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介绍 > 正文

关于文莱大学全球创业暑期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岚    发布日期:2022-03-31

文莱大学成立于1985年,是文莱达鲁萨兰国的三所大学之一。目前,文莱大学2022年全球创业暑期学校项目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 项目简介

文莱大学全球创业暑期项目旨在组织参与者体验、学习创业精神,同时感受文莱文化的魅力。

二、项目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30日

授课时间:2022年8月1日至28日

二、 项目费用

生活费2200美元

费用包括:生活费、接送机费用,文莱大学核心区的住宿费,一日三餐费用、实地考察费用,当地交通费用。

费用不包括:来回机票、保险、自我隔离的费用、抵达前和抵达

后的核酸检测费用。

三、 住宿须知

1. 抵达前须在本国境内完成核酸检测。

2. 抵达后须于酒店自费隔离5至7日。

3. 隔离结束后将入住学院的5人间公寓,公寓内设有洗衣房和厨房。

四、申请流程

1. 有意向的同学请在智慧服务中心填写《湖北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审批流程。

2. 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并将报名表提交至globaldiscovery.ga@ubd.edu.bn

3. 经资格审核后,由文莱大学最终确定录取人选。

五、校内联系方式

系 人:阎超、黄学平

话:027-88661393

办公地点:综合楼七楼713室

箱:yanchao@hubu.edu.cn、robinathubu@foxmail.com

温馨提醒:鉴于境内外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赴外求学仍存在学生无法出境的风险,本项目处于预报名阶段,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同时,欢迎加入QQ群进行咨询,群号为86133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