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举办课程建设中期检查会 共商共评促教学质量提高

来源:教学办    作者:程栗   编辑:曼宣    发布日期:2022-11-24

为保证学院成建制课程建设质量、完善课程资源积累、提高教师教学水平,2022年11月16日,联合学院举办第一批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会。会议由副院长高云主持,5位资深教学专家作为评委、11位承担课程建设责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的意见反馈。

会议第一阶段,高云特邀请本院英方副院长李宏教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杨维明教授、微电子学院胡永明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北名师”王国成教授和化学化工学院任君副教授对学院11门建设课程进行教学评审和建议探讨。各评审专家认真检查教师在“学习通”上的建课情况,包含讲义、教案、教学互动、平时成绩的统计以及教学视频。大家对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和解决途径。

第二阶段,承担课程建设的教师们与专家进行充分交流,共同学习优秀课程的建设成果,并对每门课程的不足予以了反馈。

联合学院的专业课程大多是以英语教材为主,英文专业课程建设任务重,难度大。为此,学校力图通过加强课程建设管理,不断积累完善教学资源,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健康发展。

(审稿:陈红灿  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