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学工办    作者:刘阳卓   编辑:李岚    发布日期:2022-09-30

9月29日,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湖北大学学工部部长、校宣讲团成员甘珣做专题报告,联合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师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红灿主持。

甘珣重点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概况、湖北省近五年建设发展取得的“七大成就”,并从准确把握未来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点举措和准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准确把握”,阐述了未来五年湖北省的工作目标和举措。她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上来,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甘珣表示,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切实加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切实加强人才培养,自觉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使命;切实推动改革创新,全面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以“三新”擘画中国发展新蓝图。她还结合学校学生工作实际,畅谈了开展“共同缔造”活动等的思考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予以指导。


陈红灿指出,举办宣讲报告会是落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推动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内在要求,是学院加强班子思想建设、加强学生思政工作和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举措。会后要继续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化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陈红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