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宣讲团成员宋韧来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岚    发布日期:2021-12-23

12月23日下午,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学院426会议室召开湖北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韧作辅导报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员代表参与了学习。

宋韧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报告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重点解读了“三个需要”、“百年成就”、“新的飞跃”、“五大历史意义”以及“十个坚持”五个六中全会关键词。

强调,一百年栉风沐雨,中国共产党创造了足以载入史册的奇迹,这次《决议》深刻阐明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的领导下,鼓足干劲,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表示学院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审核:胡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