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开展高等数学课程学习师生交流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岚    发布日期:2021-12-21

为及时了解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学生高等数学的学习情况,切实解决其在双语高数学习的困难1220日,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在院426办公室开展了第二次高等数学课程学习师生交流会。院长高云党委副书记胡晓燕出席,听取学生意见,并为学生答疑解惑18名来自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

就学生提出的授课语言课程进度、课程内容等问题逐一回应表示要留意课本上的例题,关注题目中的关键词理解并灵活运用所学知识点。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将于本周起于每周一、周二和周四晚开展答疑辅导活动,解决学生高数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下一阶段的学习

本次活动为学生在学习高数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切切实实地为学生解决学习问题,并针对问题采取相应措施。“在初入大学阶段,能够及时解决学习问题,适时进行沟通交流,对我今后学习有着极大的帮助。”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万彦廷同学说道。

据悉,开展专业课程学习师生交流,旨在为学生搭建反应问题、解决问题的桥梁,是联合学院“致远领航”计划系列活动之一。联合学院后续还会举行各种学习帮扶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习能力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