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赴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学习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岚    发布日期:2021-11-25

11月24日,副院长高云,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专业负责人夏晓红、曾张帆,院办主任乐灵和学工办主任刘阳卓一行六人前往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受到了中欧能源学院院长罗小兵、科研中心主任胡松以及教育、研工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调研交流座谈会上,罗小兵在学院管理机制、师资管理、学生培养与发展、招生宣传等问题上分享了中欧能源学院的宝贵经验。随后,教育中心主任刘洋分享了招生宣传工作机制;研工组组长梁媛媛重点介绍了其在推动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和任职方面工作的经验;中方院长秘书谢春华围绕中法合作做了交流。

高云对中欧能源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曼城联合学院的现状,罗小兵针对曼城联合学院提出的发展问题给出了建议。高云表示,学院将积极吸取中欧能源学院的优秀做法和宝贵经验,继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向好向深发展,同时希望省内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之间能加强沟通,频繁互动,促进共同发展。

审核:胡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