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召开2021级学业导师见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5 】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适应专业学习,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学院于11月12日、14日分专业召开导师见面会。各专业指导教师以及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189名学生参与此次见面会。

会上,专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学科的特点、培养计划和学习方法,并从导师的角度给出了学习和生活两方面的建议。据悉,湖北大学学业导师制度实行于2018年,由学院为每一名学生配备一位学业导师,指导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学生可就未来科研方向、职业规划等相关问题与导师交流学习,导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出相关建议,以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

集中见面结束后,导师对学生进行了单独指导,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和交流。每位导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细心询问同学们在目前的学习是上否存在困难,勉励同学们迎难而上,夯实基础,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与老师保持联系,做到勤学好问。

(老师单独指导学生)

软件工程专业2101班的曾玮杰同学在会后表示,虽然此次学业导师见面会已经结束,但是大家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可以在导师的指导下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方向,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探索求学路上的惊喜。

审核:胡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