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联合学院开展第二批课程建设项目教师遴选试讲评审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岚    发布日期:2021-11-18

为更好地促进联合学院课程建设,优化教学内容与课程安排,曼城联合学院于1117日下午在实训大楼212室开展第二批课程建设项目教师遴选试讲评审,评审专家由联合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李亚敏、曾张帆、胡书山、叶波四位课程项目申报教师进行了试讲。

四位教师按照评审要求依次进行模拟授课,每人十分钟,评审老师则根据模拟授课内容进行提问点评。每位教师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无论是双语表达还是课程教授,均表现得十分精彩,赢得评审老师们的阵阵掌声。评审专家也对各位老师提出了期望,希望老师们能够更多地使用英语讲授专业课程,从而提升学生的专业英语水平,进一步适应联合学院的国际化培养模式,满足中英两校联合培养的要求。

(李亚敏老师讲授《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课程)

(曾张帆老师讲授《科技英语(软件工程方向)》课程)

(胡书山老师讲授《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课程)

(叶波老师讲授《项目技能》课程)

此次课程建设项目教师遴选试讲评审体现了联合学院对课程建设和专业教学的高度重视,各位老师精彩的试讲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素养,也让联合学院对后续的教学工作充满了信心。

据悉,联合学院已经举行了两次课程建设项目教师遴选试讲评审活动,学院课程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审核:胡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