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英方线上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岚    发布日期:2021-10-06

10月5日晚19:00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在实验实训中心二楼208、210、212智慧教室举行英方线上迎新活动,2021级全体新生与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领导和教工通过视频连线交流互动。联合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各班班主任全程参加。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Andy Gibson指出,湖北大学曼城联合学院采取“4+0”、双学籍、双学位的联合培养模式,能帮助学生实现“不出国”的留学。与传统专业相比,合作办学能使学生获得兼顾中西、融通中外的专业技术知识及双语优势。联合学院将积极利用国际化师资,整合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师资队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背景的复合型技术管理人才。

湖北大学材料化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齐辅仁通过2+2方式赴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学习,后进入曼彻斯特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此次通过录制的视频短片展现曼彻斯特的风土人情,分享在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就读的美好经历。

图书管理员Alex Wheeler介绍了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网络学习资源,并演示了如何在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官方网站查询和获取学习资料,同时向2021级新生推荐了各专业电子书籍名目。

课程管理主任Julie Watson对学生手册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帮助联合学院学生了解英方的学习要求。

联合学院英方副院长Hong Li博士表示,湖北大学和曼彻斯特城市大学通力合作,使得联合学院成功获批。合作双方后续会同心协力,利用两校优质的资源,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学和管理服务。

在新生与英方专业对接环节,英方对相应专业进行了情况介绍,并组织学生参加有奖趣味答题活动。全体新生积极踊跃参与,气氛热烈。通过迎新活动使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联合学院联合办学的了解,提升了英语学习热情,也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专业学习目标和方向。

审核:胡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