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曼城大海报挑战赛颁奖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编辑:李岚    发布日期:2021-05-24

在上一次材料学院与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线上学术交流会中,Hong Li博士对到场的学子们发出了可持续发展挑战的邀约,我院有18、19、20材化国际三支队伍积极参赛。曼城大海报挑战赛结果于2021年5月19日晚揭晓。我院副院长高云,材料学院副院长夏晓红和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黄学平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北京时间5月19日19点30分,曼城大海报挑战赛颁奖活动正式开始,隔着屏幕,跨越时空,Carl Diver教授主持了本次活动。他对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表示赞赏以及对获奖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表明每一名参赛同学都可以获取一份参赛证书。

在本次比赛中,材料学院18级材化国际团队拔得头筹。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他们所设计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性能高,成本低廉,稳定性优良,是一种可再生能源技术,能够为未来解决环境污染和可持续发展做出重大贡献。这一构想得到了Dr Martin Jones教授的高度认可。

活动的最后,Hong Li博士做了个总结,对所有获奖团队表示由衷的祝贺。材料学院副院长夏晓红对此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对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材料学院18级材化国际团队代表王帅彭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同时对组织这场活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